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48


(通讯员 李佳琦 魏荟羚)59日下午,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北京华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进行宣讲招聘,活动吸引了本硕博6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法学院兼职辅导员李佳琦就此次活动流程及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法学院团委书记周翠翠对法学院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方式、整体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今年法学院主办的线上双选会也是对往年就业工作的传承和延续,同时鼓励毕业生主动寻求就业机会,结合自身情况求职应聘,最后表达了对各用人单位纳贤揽才和对各位毕业生如愿以偿找到理想工作的衷心祝愿。

随后,与会的7家用人单位分别就各自概况、培养模式、招聘需求、发展前景等进行宣讲。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学院前期积极宣传、多方联系,校友所在单位占了宣讲单位的大多数,在一定侧面反映出南开法学人才培养水平得到了社会认可。在近1个半小时的宣讲结束后,毕业生自由提问,与单位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细致交流。本次参会单位共提供将近100余个就业岗位,工作领域涵盖行政管理、公司法务、律师助理等多个行业领域,工作地点覆盖北京、天津等省(市),并有一定数量的实习生招聘。

疫情期间,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早开展毕业生求职需求调查,结合毕业生的迫切需求,及时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据悉,学院还将密切联系专业教师、校友等资源,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动毕业生求职积极性,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