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坚守:南开暖情,无“法”不爱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07

阳春四月,人间芳菲。418日,为做好疫情封校闭环管理期间对在校师生的人文关怀和生活慰问,法学院为755名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发放了暖心物资,鼓励大家凝聚同心力量,筑牢抗疫防线。


在学校的支持下,法学院党委购置了涵盖水果、饮品、零食等丰富品类的物资。志愿者们来到物美超市,组成“流水”作业线,协助分装、打包、转运物资。分工有序,配合高效,陆续将七百余份物资打包整理好,运往学院、宿舍楼各个物资分发点。

在法学院党委书记崔满顺老师的带领下,法学院团委周敬文、于婷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在学院院楼、物美超市、学九宿舍等多个分发点组织协调物资的清点与分发工作,高效完成755份物资发放。师生齐心同上阵,群策群力暖人心。

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在校生管理服务工作,通过派驻入校教师、线下走访宿舍、供应防疫物资,同时配合线上主题教育、心理疏导等方式,营造了全院师生齐心抗疫的团结稳定氛围,保障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就医、文体活动需求,感谢每位在校师生的理解、配合、坚守、贡献!齐心抗疫不“躺平”,坚守共护南开园!

撰稿:周敬文 李尚华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