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南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 陈兵 马贤茹 摄影 付坤)1026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南开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开大学法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金恒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共同为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南开大学“竞争治理技术科技创新实验室”和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双方将根据协议充分发挥南开大学的学术资源优势与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实务优势,在建立人才培训基地、建立竞争治理技术科技创新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和实务交流、法律咨询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政产学研多领域的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

据悉,南开大学与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推动高校与政府部门携手服务天津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将为天津竞争治理的科学决策和监管能力的提升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也为南开大学法学学科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开拓了渠道。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交流处、反垄断处,南开大学社科部与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