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满顺同志任法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54

2021930日,南开大学党委在法学院召开干部送岗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付士成主持。

会上,李君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崔满顺为法学院党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崔满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李向阳已于20214月不再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杨克欣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她指出,这次党委书记调整,是学校党委基于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决定,满顺同志在法学院任职以来,做出了很多努力和成绩,希望满顺同志继续与付士成院长、班子成员和各位老师共同继续推动法学院事业取得更快发展。她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主动对接,深入研究,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有机融合,全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注重构建长效机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希望法学院党政班子继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为“十四五”开好局,持续推动南开事业高质量发展。

崔满顺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认可和信任,自己将竭尽全力,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希望。她说,近年来法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师生和谐共进,在办学治院各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呈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为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特别感谢李向阳书记对学院发展的付出,恳请向阳书记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和保障,努力做好南开法学人,以共同事业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树正气、聚人气、提士气、干事业,把南开法学院建设成为入主流、重特色、上水平的卓越法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百年事业发展做出法学的贡献。

付士成代表学院班子发言,他说,满顺同志自担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以来,全面熟悉学院情况,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已经融入法学院这个集体,得到法学院教师干部的支持和学校党委的认可。学院班子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满顺书记的工作,与全院师生一道共同把法学院的工作做好,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有新突破。他代表全院教师干部感谢李向阳同志在法学院工作期间所付出的极大努力,希望李向阳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法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