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学院资料中心志愿者见面会暨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36


9月17日上午,2021级法学院志愿者见面会于法学院123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副院长宋华琳教授、图书馆负责人徐美莲老师、图书馆外借阅览负责舒红、王怀轩老师及团委周翠翠、周敬文老师、院办魏玉洁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宋华琳老师发言。宋老师强调,学校以及法学院为法学图书馆及数据库的建设给予强有力的资金支持,通过建立充足的资源储备支持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研。宋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图书资源和数据库资源,同时也期待同学们投身公益活动,为学院资料中心服务和建设贡献绵力,这种公共精神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工作也会有裨益。

徐美莲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的赞扬与欣赏,负责图书外借阅览工作的舒红、王怀轩老师进行志愿者工作指导。

文案:刘玉敏、谭诗凡

摄影:魏玉洁

审校:宋华琳、徐美莲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