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兼修 师长引航:崔满顺老师寄语新生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57


2021级全体法学新生,大家好!首先,我向选择南开法学的各位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祝贺你们成功考取这所素有“学府北辰”美誉的知名学府,欢迎大家成为新“南开法学人”。

风雨兼程中南开已走过了百年历史,百年传承,陶铸出公能日新、难而益开的南开品格和海纳百川、浓郁深厚的文化底蕴。胸怀家国天下,矢志德法兼修,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更是每一位南开法学人的价值追求。未来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你们都将在这里学习生活、浸润锻造,我们期待参与和见证你们的蜕变成长,而你们也必将成为南开法学新的名片和骄傲。

站在了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大家潜心求学,在法学的智慧殿堂里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品格,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拓展视野;创新求实,在实习实践中不断探索提高;感恩奉献,在公益志愿中不断充实自我,真正成为公能兼济、德法兼修的南开学子。

如果说你们是新时代的“追梦者”,那老师们就是“筑梦人”,让我们携手并肩,相融奋进,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开启新的旅程,成就新的精彩。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崔满顺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