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法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17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法学院师生代表70余人在法学院455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备受鼓舞。

大会结束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满顺与在场师生交流观看体会,叮嘱在场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71日,是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也是2021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在观看庆祝大会开始前,学院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阿斯哈尔·努尔太同志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阿斯哈尔毕业后将重返军营、戍守边疆,欢送仪式上,阿斯哈尔表达了对母校及师长的感谢,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并表示会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前行。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如今站在新百年的起点上,南开法学师生党员也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与人民站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和福祉。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