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满顺同志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822


202164日,南开大学党委在法学院召开干部送岗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由法学院院长付士成主持。

李君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任免决定:任命崔满顺为法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学校党委20214月研究决定任命李向阳为党委宣传部部长,免去李向阳法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崔满顺感谢组织的认可和信任,对近年来法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发展势头表示振奋和鼓舞,将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传承好发扬好法学的优良传统和经验做法,为双一流建设和南开新百年发展出更多法学贡献。

付士成代表法学院班子欢迎崔满顺同志到法学院工作,由衷感谢李向阳同志在法学院工作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班子将支持、配合新书记的工作,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团结协作,谋事做事,努力学院的事情办好推动南开法学的发展

付士成转达了在京学习的李向阳的发言:衷心感谢学院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志对学院党委和个人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崔满顺同志的工作,共同推动南开法学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指出任命崔满顺同志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是学校党委从整体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出发,经过充分酝酿,慎重考虑出的决定。对李向阳同志在法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法学,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法学学科的发展,希望法学院党政班子继续精诚团结,提高政治能力,持续抓好党建和事业发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国家急需,加强交流整合,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出南开贡献。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