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青年法史论坛会议调整通知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375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第九届青年法史论坛将改为线上举行,具体调整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方法与史料:法律史研究的新思考”,可供参考的分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1.法律史研究与法学、史学的关系;

2.中西法律史料的新解读;

3.中国传统文书档案与习惯法;

4.中西历史上的法律、国家与社会;

5.法律史研究的学术史回顾与反思。

现围绕上述选题,向学界公开征稿。欢迎出生于1975年1月1日后、已有正式教职或研究岗位的法律史青年学者携文参会,尤其欢迎在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担任学术职位五年内的青年学者(含博士后研究人员)投稿。截稿时间调整为:2020年12月4日

二、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2日

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拟定使用腾讯会议APP进行发言和讨论,腾讯会议室号、登陆密码和会议日程,由会务主办方后续通知。

三、论文提交

请有意参加本届会议的学者在2020年12月4日之前将投稿论文以WORD格式,发至电子邮箱fxw@nankai.edu.cn。主办方将组织进行遴选,后续将通知论文正式入选的学者线上进行论文发表、讨论。论文注释模式以《法学研究》体例为准。

四、会务联系人

冯学伟 13752349679   谭天枢 13102666174

何丽琼 15777155523   李 琪 15102264692

 

青年法史论坛筹备委员会

南开大学法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