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国行政法年会承办总结会暨大型学术活动组织的思考与展望研讨会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440

(通讯员 魏玉洁2020114日,南开大学法学院召开全国行政法年会承办总结会暨大型学术活动组织的思考与展望研讨会,此次会议是对1024日至25日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以下简称“年会”)承办工作的总结、思考与展望。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法学院承办,法学院师生共计百余人参与了相关会务工作。

研讨会由南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宋华琳教授主持,南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付士成、副院长陈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艾伟俊以及数十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老师和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依次发言,既分享了工作中收获的积极经验,也对有待改进的细节做了总结和思考。与会老师均表达了对学生志愿者同学们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也表示会积极总结经验,期待为学院未来更高水平的办会贡献力量。学生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能参与此次高规格会议的承办工作非常荣幸,既近距离感受到了很多行政法学名家的风采,也提升了参与组织学术活动的能力,体味到待人接物之道,也是个人成长的过程。


法学院李向阳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南开法学建制成立四十周年之际承办这样的高规格会议,意义重大。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关心和帮助,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协调与配合,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细致、周到的组织,也离不开学生志愿者严谨、主动、高效、有序的工作,向所有为本次会议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目前,南开法学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承办此次年会是学院形象和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学院办会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大检阅,法学院师生要用心总结经验,增强加快学院发展的紧迫感,努力在今后的活动中精益求精,做到站位更高,工作更细更快更精准,以充满朝气、面向未来的精神与活力推动法学事业发展。


付士成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年会的承办工作涉及方方面面繁杂的工作,需要与多机构、多部门做衔接、配合工作,学院在这个过程也开展了许多具有创造性的工作,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很好地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南开大学和南开法学的风采,展现了南开学子务实、认真的精气神,向所有参与承办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大家积极总结经验,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宋华琳副院长在最后指出,魔鬼在细节中,我们要更为重视学术活动组织的细节,进一步提升大型学术活动组织能力,同时学院会力所能及地推出更高质量、更高层次、更密频率的学术活动,以助力师生发展,助力教学科研。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