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74


20201025日下午,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允公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闭幕式在天津顺利举行。闭幕式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敬波教授主持,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教授、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付士成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本届年会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敬波教授主持)

(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付士成教授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教授致辞)

付士成教授在致辞中代表本届年会承办单位对主办单位、各协办单位、参会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关注关心、指导帮助南开大学法学的发展。石佑启教授在致辞中代表下届年会承办单位对南开大学成功举办年会表示祝贺,指出南开大学为下届年会树立了标杆和典范,也表达了办好下一届行政法年会的决心。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教授)

马怀德教授在年会总结发言中首先对本次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本次年会主题选择新颖、学术新人辈出、组织形式创新,高度认可了本次年会所采取的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模式。马怀德教授同时指出了本次年会主题报告阶段发言质量高、分量重,使人印象深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思想盛宴。在随后的发言中,马怀德教授对行政法学研究表达了三点希望和建议,第一要进一步拓展研究领域,第二要做精细化研究,第三要创新研究方法。发言最后,马怀德教授对各方给予行政法学年会大力支持特别是南开大学法学院师生筹备会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闭幕式最后,马怀德教授宣布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顺利闭幕。


来源:法治政府研究院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