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第24期“经济法30人论坛”暨南开大学第二届竞争法论坛“数字经济下竞争法实施重点与难点”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70


由中国法学会经济学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法学院\竞争法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第24期“经济法30人论坛”将于20201017日在南开大学召开,为了确保会务工作的顺利展开,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和单元议题

1、会议主题

数字经济下竞争法实施重点与难点

2、单元议题

第一单元  数字经济下竞争法理论的守正与创新

第二单元  数字经济下数据要素市场的竞争法维度

第三单元  数字经济下平台竞争治理的定位与定向

第四单元  数字经济下算法规制的竞争法适用


二、来津安排

会务组将根据各位专家提交的行程信息,分别于机场和各车站迎接至会议住宿酒店。如有行程变动,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来津嘉宾确认近14天内无青岛旅居史或接触过来自青岛的人员,如有接触风险,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2、根据防疫相关要求,入校需提前登记身份信息,请参会专家方便时将身份证号及时提供于会务组,我们将严格保密,仅作此次会议入校申请使用。

3、请参会专家再次确认发言题目,将发言论文或PPT发送至会务组邮箱nkujjflt@163.com;如暂时无法提供,至迟请于注册当天提交会务组。

4、如有特别参会要求,请随时与会务组联系。


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

24期“经济法30人论坛”会务组

南开大学法学院/竞争法研究中心

20201015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