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求学路 再忆南开情——南开法学四十年征稿启事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929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飒爽金秋,也迎来了南开法学建制成立四十年的温馨时刻。回首过往,从成立法学系、法学研究所、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到组建法政学院再到成立法学院,从八里台小平房到主楼三楼再到津南校区建成法学院楼,南开法学已经走过了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已经成为一所在法学法律界有一定影响的法学院,南开法学学科也正在为建设一流法学学科、培育卓越法治人才而不懈努力。四十年,风雨同舟,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创新,谱写新章。春华秋实四十载,让我们一起忆往昔岁月,重温那段终生难忘的青春年华,分享那些美好难忘的时代故事,共同凝聚南开法学人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为此,法学院开展以“重温求学路  再忆南开情”为主题的征稿活动,为全体南开法学人提供畅叙情谊、展望未来的平台。

一、征稿对象

面向全体海内外南开法学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以及关心南开法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稿内容

1.曾经亲历的反映南开法学历史变迁的相关人物和事件;

2.在求学时让您感动的瞬间和点滴往事,回忆难忘的师生情、同窗情;

3.对法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和美好祝愿;

4.对新一代法学学子的期望和寄语;

5.与南开法学相关的书籍、笔记、图片、物件等;

6.其他与南开法学有关,能够抒发真实情感的内容等。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31日。

四、征稿要求

1.内容真实,需为原创,文体和字数不限。

2.来稿请附个人简介,包括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入校时间、工作单位等信息。

3.欢迎提供与来稿相关的电子版照片,请注明拍摄时间和拍摄内容。

4.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征稿使用

优秀稿件将刊载在法学院官方微信和网站等平台,其他相关物件等将择物编入南开法学四十年展览,并向优秀稿件投稿人颁发“南开法学40年纪念证书”。

六、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和纸质稿件均可,来稿请注明“院庆征稿”字样。

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nkfxyxy@126.com

纸质稿件、物件请邮寄至: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法学院341李老师(16622892881),邮编:300350

联系方式:022-23501186,022-23500139  李老师  艾老师

欢迎广大南开法学校友、师生踊跃投稿!


南开大学法学院

2020105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