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接收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6722


为便于广大优秀应届本科生提前了解南开大学法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的相关情况,南开大学法学院已开通接收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网报系统,网址: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有意申报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同学请于916日下午5:00前进行预报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报名系统及法学院官网。南开大学推免网上预报名系统不能替代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因此即便通过“南开推免预报名系统”报名的学生还需要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凡是没有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并在系统中接收录取的学生推荐免试接收一律无效。目前“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尚未开通。

南开推免预报名系统”将早于“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关闭,学生如果没有在“南开推免预报名系统”报名,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仍可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选择报考南开大学。

招收推免研究生专业或方向

可接收本科所属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

030101 法学理论



0301 法学类


030102 法律史

030103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030104 刑法学

030105 民商法学

030106 诉讼法学

030107 经济法学

030108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030109 国际法学

035101 法律(非法学)

0301 法学类之外其他专业

035102 法律(法学)

0301 法学类


本院对推免生外语水平的要求为: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