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戎装洒汗水 学院领导慰问来——法学院领导慰问四连承训官兵及2014级参训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983

 

(通讯员 李高扬 马慧梅)912日上午,南开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悦及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校区训练场上看望了正在刻苦训练的法学院四连承训官兵及参训学生。

四连同学们还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的时候,党团领导的突然到来让同学们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党委副书记李悦对同学们讲话,讲话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时不时地暴发出一阵掌声。党委副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给同学们讲述了她在军训过程中的收获。她说,吃一样的苦,收获不一样的果实,军训需要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需要心灵上的成长。她强调,有了一心为公,坚持不懈的品质作为“1”之后,体质、知识上积累的“0”才有意义。

李悦在讲话中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砺出奉献为公,吃苦耐劳的品质;二是要将军训过程中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把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带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当中;三是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标准来激励自己。党委副书记还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对四连的期盼,她说“我期待着在19日的阅兵仪式上一睹四连的风采!”

对同学们进行了关心和鼓励之后,领导们还给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这让同学们既感动于领导的贴心关怀,又下定决心更加努力地完成好此次军训的任务。

“鹰隼试翼,谁与争锋。唯我四连,踏破长空。”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四连的同学们又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当中。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