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走进天津众晓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934

 (通讯员 田堃)7月16日,法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共十余名学生来到位于天津华苑的众晓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并和该所的任秀福律师进行交流。

任秀福律师介绍了众晓律所的业务定位、律所文化、律师团队等信息,对天津律师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就天津律师行业从业人数、律所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在场的同学们就“如何开展非诉业务”、“如何进行律所管理”以及“不同法学领域中的实务具有何种不同特点”等问题与任秀福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法学院将和天津众晓律师事务所合作开展系列活动,用于促进在校学生对律师行业的认识,引导学生投身律师行业。该所计划设立一笔资金,用于支持法学院应届毕业生从事律师职业,即针对法学院学生应届毕业从事律师职业,众晓律所将每年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