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2届法律硕士研究生获学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717

(记者 冀 宁 摄影报道)4月14日,南开大学2012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在东方艺术大楼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式琪出席典礼并讲话。此次共有159人获得南开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

张式琪代表学校向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有关单位和家人表示感谢。他为毕业生们的“勤勉、智慧、诚信而骄傲”,希望大家增强责任心,提高使命感,坚定地捍卫法律的尊严,维护社会正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开大学,尤其是南开法学院的发展。他说:“你们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研究生生活,这里曾是你们的人生驿站,也将成为你们永远的家。希望你们永远是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

仪式上,法学院教师代表刘风景为同学们讲授了“最后一堂课”,毕业生代表向辛勤培育自己的学校、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和为国家法律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并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