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法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811

 

(通讯员:谢扬今 李高扬)4月10,我校法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签署了《南开大学法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合作与交流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规定,从2013学年度起,天普大学每年接收四名我校法学院学生作为免学费交换生到美国学习半年的法学课程,南开大学认可其在交换期间所取得的学分。

 

 

 

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孙玉静主持。法学院院长左海聪教授对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都能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天普大学法学院亚洲项目中心负责人桑国亚表示,天普大学和南开大学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天普法学院也一直希望能和南开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今日愿望达成。

 

交流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两院合作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双方的合作除交换生项目外,还包括美国法学硕士学位项目和两校教师的学术交流等内容。

 

签约仪式后,天普大学法学院Bruton Caine教授为法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美国反托拉斯法中的本身违反原则”的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