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成果获司法部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81

2009年司法部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奖”评奖结果发布,我院左海聪教授论文《直接适用条约问题研究》(发表于法学研究2008年第3期)和侯欣一教授专著《从司法为民到人民司法陕甘宁边区大众司法制度研究》(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07年出版)获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三等奖。

本次评奖是按照司法部《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司发通[2001]057号)关于司法部每三年组织评定一次部级法学科研成果奖与法学教材奖的规定组织开展的,共受理各类成果申报744项。司法部本着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委,先后进行了形式审查、第一轮专家评审和第二轮专家评审三次活动,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阅评,并在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