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首届岳成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46

(通讯员 卢彤菲 彭建)1014日晚,南开大学法学院首届岳成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夏静波、院长左海聪、副院长孙玉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悦以及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运生出席了本届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李悦老师主持,首先岳运生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岳成奖教金、奖学金的设立情况,其表示岳成律师事务所设立奖教金、奖学金的目的在于激励教师专心于学术研究,鼓励广大法学学子刻苦学习,并且表达了对同学的殷切希望,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获得本次岳成奖教金的是研究宪法行政法方向的青年教师宋华琳。在获奖致辞中,他表达了对南开大学、对岳成律师事务所以及对法学院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南开大学中丰富的文献资料有助于他的研究,南开园的学术氛围更帮助他实现了从学生到学者的转变、研究者到教学者的飞跃。岳成律师事务所设立的奖教金不仅在精神上给予他鼓励,也在物质上促使他以更好的研究成果回报社会和国家。

法学院和岳成律师事务所的领导对于本次岳成奖学金的评选同样给予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遴选,最终从申请的三十二名研究生中挑选出在学术研究、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的五名学生获得此奖项。06级法学硕士王旋在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时表示,荣誉好比圆形跑道,既是终点,更是起点,他们会在法学院及岳成律师事务所的鼓励和帮助下更加努力。

在颁奖仪式的最后,左海聪院长代表全院向岳成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并且向全院同学深切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岳成律师事务所的精神,在成功拓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能积极回报社会。同时,左海聪院长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岳成律师事务所的美好祝愿。

首届岳成奖教金、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