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成律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25

(通讯员 张维平)3月29日,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举办设立奖学金、奖教金仪式暨律师发展与法学教育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余所国内著名高校法学院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夏静波代表我院参加会议并发言。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是由第一届“全国十佳律师”之一岳成创办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100余人,在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分所,设有12个专业部门和5个管理机构,为220多家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从2003年起,岳成事务所在国内大学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积极支持高校法学教育,大力促进法学专门人才的培养。

此次,岳成律师事务所出资100万,在包括我院在内的10家著名法学院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从今年开始,持续5年,每年奖励我院德教双馨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各一万元。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