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法学家罗豪才教授到我院视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30

(报道 宋华琳) 20071125日下午,在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教授等的陪同下,著名行政法学家、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罗豪才教授来南开大学法学院视察工作。

法学院院长左海聪教授向罗豪才教授汇报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轨迹,汇报了法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的建设、学术课题的申报、学术论文的发表、学术特色的形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发展远景,和目前所面临的迫切问题和要务。并就南开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学科的情况向罗豪才教授作了简要汇报。

法学院党委书记夏静波也表示,法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术科研等方面都有着长足的进展。法学院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期,正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全体老师都干劲十足,正在为把南开大学法学院与学校学术地位相适应的法学院而共同努力。学院还向罗豪才教授赠送了学院近期出版的文集和著作。

校党委书记薛进文也充分肯定了南开大学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法学院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希望罗豪才教授能进一步对南开法学进行帮助和指导。

罗豪才教授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学术实力,肯定了法学院在学术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南开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特色也是富有时代气息的,而且法学院在课题申报、论文著作发表等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相信经过努力,南开大学法学院在未来定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