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注册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383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注册工作于2014216(周日)办理,统一录取的全日制学生(本科生、硕士、博士)请到各院(系)会计室办理注册手续,由各院(系)给学生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的注册系统上注册;春季入学的学生(在职专业硕士、高校教师非学历硕士等)按以上时间到注册中心办理注册,缴费可以通过交行多媒体自助机,使用银联卡自助提前缴费(放假前各学院可以在财务处网站:http://cwc.nankai.edu.cn/document/自助通缴费指南2013.dochttp://cwc.nankai.edu.cn/document/网银缴费指南2013.doc下载自助缴费指南)

所有学生必须按学籍管理的规定,在开学两周内办理注册手续,学生注册请本人携带注册证或学生证办理,不能由其他人代为办理,注册证丢失的同学可以凭借其他有效证件办理注册。

未注册的同学将无法进行下学期的选课,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注册。

学生可采取自助注册系统和各院系现场注册方式办理学生注册手续。 学生自助注册系统,是我校财务处与信息化办公室共同研发的信息化学生自助注册系统,注册快捷、方便。凡是学、宿费已交纳成功的学生,可持校园一卡通在校园圈存机屏幕首页根据提示自助完成注册。

 

特别提示:

一、凡是学、宿费已交纳成功,因校园一卡通丢失尚未补办,无法自助注册的学生,可到各院系现场办理注册手续。

二、尚未交纳学、宿费的学生,可自行交费后自助完成注册手续。

三、因其他原因无法自助注册或院系现场无法注册的学生,可到注册中心办理注册手续

四、各院系可根据学生实际到校情况办理注册证盖章手续。

五、校园圈存机安装地点:

1、校本部学一食堂一楼大厅

2、校本部学二食堂一楼楼梯间、二楼楼梯间

3、校本部学三食堂一楼门口

4、主楼一楼大厅

5、二主楼一楼大厅

6、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7、校区食堂一楼门口

8、儒西食堂大厅

9、泰达食堂大厅

六、系统开放时间:7:00-21:00

注册交费时间:2014216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电话:23507128

 

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