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一四届本科毕业生照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88

 

各位2010级毕业班及申请提前毕业的同学:

现转发教务处关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该项工作十分重要,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通知内容。

 

关于二○一四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经与新华社天津分社协调,二○一四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已定,现将图像采集具体安排如下:

一、拍照时间:1112日(周二)

1.本部

上午8:30-12:00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药学院、经济学院、经管法试点班、历史学院、法学院

下午 2:005:0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化学学院、外囯语学院、商学院(在本部各专业)、医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物理科学学院

 2.泰达学院

上午830-1200 泰达学院、商学院(在泰达各专业)

二、拍照地点:本部:南开大学第二主教学楼B105

泰达:6区教师休息室

三、收费标准:每人20元,由学生本人于拍照当天现场交费

四、拍照须知:

1.准备提前毕业2011级学生必须参加此次照相工作

2.本次拍照照片为2014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件照,并将用于教育部学历学位电子备案。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务必参加此次拍照(今年新华社不再提供散拍服务),以便新华社集中上传学历照片

3.学历照片事关毕业生个人形象、求职以及未来学历认证,请各位同学拍照时要穿正装,注意个人仪表

4.为避免信息错误,本次图像采集学生不再填涂机读卡,学生拍照顺序到场先后顺序进行登记拍照。

 

请各学院逐一通知毕业班的学生并做好拍照组织工作。拍摄速度为200/小时,各院学生要严格按安排顺序拍照。

 

       

二○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因对外交流等原因实在无法回校拍照的同学,请将预计回校的时间报给班长,由班长负责统计后于1112日前交到主楼332本科教学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