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校友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760

  (通讯员 沈宝庆 张一博)爱心涌动汇成初春暖流,真情凝聚传递南开精神。近一段时间,法学院多位校友慷慨捐资,帮助在校的师弟师妹,极大地激励了广大法学学子。1995级校友栗向阳、1996级校友戴上、2000级校友彭洋等多位校友,分别捐资设立了奖助学金,还有一些校友和学院的一些专业老师也为学院联系了数额不等的捐赠。其中,有些校友是连续多年捐赠。

多年来,法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各种途径与广大校友建立和保持了密切的联系。广大校友遍布海内外,无时不在关心和支持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这其中凝聚的真情,已经成为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刻苦学习、报效社会的不竭动力,成为了学院开展“公能”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法学人才的宝贵精神资源。

一直以来,法学院积极出台措施,力争用好校友的爱心捐款,切实发挥好其育人作用。学院制订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和评审办法,认真做好评审工作,切实将校友的捐赠发放给适合的同学和有需要的同学。广大受助学生也在积极行动起来,在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同时还积极和学长联系,及时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对法学院文化传统和南开精神的理解。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