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551

本次转专业考核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分为线上笔试和线上面试两个部分。

一、笔试

预计时间为2020530日 上午900-1000

平台:长江雨课堂

二、面试

1.硬件(音视频设备)

需要配备摄像头、麦克风及扬声器可正常使用的PC或笔记本电脑。建议连接优质Wi-Fi网络,确保网络链接顺畅,关闭可能干扰面试的应用程序。

2.软件

电脑端:飞书,备用平台腾讯会议。各位参加面试同学须提前登录飞书账号,添加法学院本科办教务账号为“外部联系人”或“好友”。

3.试前调试及准备工作

1)提前确认设备可用、网络通畅,无其他人员干扰。若使用笔记本电脑请确保电量充足并接通电源后再进行面试。

2)面试时正面对着摄像头,距离适中,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应出现在画面中。

3)应预留应急电话,以备网络中断时及时联系、沟通应急方案。

4.时间

待后续飞书群内通知


请前期已通过初审的同学下载飞书,验证登录后,于20205272000前添加法学院本科办教务账号为联系人。(https://go.feishu.cn/vtkVBL/



附:飞书登录办法

我校师生可从飞书官网(http://www.feishu.cn)或应用市场下载安装“飞书”或者“飞书极速版”并通过SSO登录的方式激活南开账号。具体方法是:在登录飞书/飞书极速版时点击登录页面底部的“SSO登录”按钮,在打开的SSO登录页里输入域名“nankai”,并点击下一步,然后通过验证我校信息门户账号密码来进行登录(只能通过此方法登录南开大学)。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