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阳同志任法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2434


202048日,南开大学党委在法学院召开干部送岗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由院长付士成主持。

会上,李君宣布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李向阳同志任法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李悦同志不再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李悦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感谢法学院全体师生十六年来对学院党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支持,感谢来自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友谊。她表示,相信向阳书记和学院党政班子将与法学院师生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工作前景,自己将一如既往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努力,希望今后的工作中与法学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李向阳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李悦同志在法学院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他作为一名南开法学人,将自觉融入学院、融入班子、融入集体,与付士成院长和党政班子同志紧密团结,积极主动向老师们学习请教,努力为法学在南开新百年的提升贡献力量:一要心中有法干事创业始终把南开法学放在心上,尽快熟悉学院情况;二要心中有责担当作为淬炼党建和思政工作基本功,强化学院党委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三要心中有戒守好底线抓基本、补短板、促规范,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陈军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专业学院分党委主体责任,加强中层单位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他李悦同志为南开法学事业发展做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配合李向阳同志开展工作。他强调,要把法学院的发展向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战略目标看齐,共同抓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守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开拓创新;五要胸怀大局、团结协作;六要清正廉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付士成代表学院班子和全院师生,对李悦同志在法学院长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李悦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衷心欢迎向阳同志学院工作,将全力支持配合向阳书记工作,与全院干部师生协力同心谋发展,共同把法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