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法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教职工公开招聘、博士后招收公告(更新)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3876


根据南开大学2020年人才引进、教职工公开招聘、博士后招收公告,南开大学法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合作,共谋发展。


一、岗位及条件

(一)引进人才全职岗位包括高端人才岗位(南开讲席教授岗位、杰出教授岗位、英才教授岗位)、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岗位、教授岗位、副教授岗位。计划引进专业为法学各专业。

人才引进岗位和申报基本条件详见南开大学2020年人才引进、教职工公开招聘、博士后招收公告链接附件1

)教学科研岗位专任教师计划招聘专业为法学各专业,重点考虑民法、法学理论、宪法、经济法、诉讼法、刑法

岗位要求申报条件为:35周岁以下(19841月以后出生),博士学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毕业博士或出站博士后。来自世界排名前100所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优秀应聘者优先。

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朴实,吃苦耐劳,学风正派,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发展潜力;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届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或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毕业生(不含在职培养、定向、委培人员),学习成绩优良;国内高校应聘者须于20201231日前取得与最高学历相符的学位,国(境)外高校应聘者须于202012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博士后岗位计划招收专业为国际法(国际知识产权法、比较知识产权法、国际技术转让法),刑法学,行政法学、医药卫生法,经济法(市场规制法方向)。

申报条件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学风端正,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备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具备成为学校专任教师的发展潜力;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三年以内。


二、工作程序

(一)人才引进岗位申报者可直接提供个人简历报名,人才引进岗位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报,学校和学院将根据人才引进相关工作程序,进行接洽、审核,并通知审核结果;学校实施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制度,加快引进顶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

学校根据有关规定对“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应聘者进行集中评审,按学校后续公布的方案进行。

(二)教学科研岗位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仅接受系统报名,请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招聘与引进系统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网址:zhaopin.nankai.edu.cn)。每人在所有岗位(含教学科研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学生工作辅导员/党政管理岗位)中限报1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延迟至北京时间2020年32224:00

(三)博士后招收岗位申请者可提前与合作导师进行沟通联系,并于2020322前发送以下材料电子版至邮箱liyanwei@nankai.edu.cn

1.个人简历及学术研究计划(点击下载附件).doc

2.已发表的高水平代表作1-2

3.导师推荐信1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老师,022-23501400liyanwei@nankai.edu.cn

2、博士后合作导师联系方式:

国际法(国际知识产权法、比较知识产权法、国际技术转让法):w.shi@nankai.edu.cn

刑法学:liushixin@nankai.edu.cn

行政法学、医药卫生法:songhualin@nankai.edu.cn

经济法(市场规制法方向):bing.chen@nankai.edu.cn



详细信息可查阅公告原文和相关附件。

链接:南开大学2020年人才引进、教职工公开招聘、博士后招收公告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