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法学院秋季法律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23


经过前期宣传和多方联系,法学院秋季法律专场招聘活动受到多家用人单位的关注、重视和报名申请。通过对各家单位的招聘意向与相关资质进行严格的筛选和审查,届时将有如下10家律所、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它们分别是:北京安理(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君泽君(天津)律师事务所、上海赢火虫律师事务所、天津建嘉律师事务所、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天津君利律师事务所、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上按照字母顺序列)

南开大学法学院将于20191125日下午1400在津南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和一楼大厅举办秋季法律专场招聘会。欢迎各位2020届毕业生踊跃参加,也欢迎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相关信息。请各位同学于1125日下午13:45之前入场。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下面将会议流程告知如下,各用人单位宣讲时间及招聘要求点击“阅读原文”获取。


会议流程


第一项:14:00—14:05研究生辅导员李高扬开场介绍;

第二项:14:10—14:20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艾伟俊发言;

第三项:14:25—16:00参会企业宣讲

第四项:毕业生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答疑。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