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最高人民法院“优秀法律实习生”称号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253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挂职学者和法律实习生工作座谈会,欢送圆满结束实习的第七批法律实习生,欢迎第四批挂职学者、第八批法律实习生。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七批法律实习生张一峰荣获最高人民法院“优秀法律实习生”称号(共27人),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八批法律实习生李嘉俐参加会议。

我院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法律实习生制度,从第二批开始,连续已有任肖容、朱瑶、路正、李博、孙树光、尹伊、张一峰等7名同学参与、完成实习,反馈良好。并且从第四批起,我院推荐的第四批法律实习生路正、第五批法律实习生李博、第六批法律实习生孙树光、尹伊、第七批法律实习生张一峰全部获评最高人民法院“优秀法律实习生”称号,得到最高院领导与老师们的肯定。

又讯,近日我院还收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际部感谢信,对我院推荐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龚凯迪、2018级研究生蔡吴瑞同学参加实习表示感谢,对两位南开学子在实习期间做事认真踏实、严谨细致、团结协作等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