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法学校友会筹备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1173


亲爱的海内外南开大学法学校友:

你们好!

2019年适逢南开大学百年华诞,值此历史性时刻,应广大校友要求和协商,经南开校友总会批准,现筹备成立“南开法学校友会”,拟于201910月中旬校庆期间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南开法学校友会”筹备组

为有效推进“南开法学校友会”成立工作,即日成立“南开法学校友会筹备组”(以下称筹备组),负责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筹备组由校友代表和法学院工作人员组成,办公地点: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法学院341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300350

电话:(02223501186

传真:(02223498141

电子信箱:fxyxy@nankai.edu.cn

欢迎海内外校友对法学校友会的筹建、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二、校友登记

南开法学校友包括下列人士:

1.曾经在南开大学法学相关专业学习的各类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修生、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曾经或正在南开大学法学相关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曾经在南开大学学习或工作,并曾经或正在从事法学、法律工作的人士;

4.关心支持南开法学发展的南开校友。

为做好校友统计,请广大校友点击点击下载附件《南开法学校友登记表》.xls或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填写《南开法学校友登记表》。登记表信息仅用于校友联络和统计,严格保密。

热情欢迎海内外校友积极参加南开法学校友会,增强与母校的联系!


南开法学校友会筹备组

2019819

识别二维码

填写南开法学校友会登记表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