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干部送岗会召开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1547


(通讯员 李高扬)812日,法学院干部送岗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洋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李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张洋副部长宣读学校党委任免文件,任命艾伟俊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试用期一年)。随后,艾伟俊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及信任支持,会全力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希望领导、老师、同事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监督、批评,更好服务于法学院人才培养。

接着,张洋副部长对艾伟俊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艾伟俊同志作为年轻中层干部再接再厉,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着力探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好日常基础性工作和创新突破性工作紧密结合;保持谦虚谨慎、清正廉洁,树立廉政形象;推动三全育人,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悦、院长付士成代表学院班子充分肯定了艾伟俊同志的工作成绩,希望他今后立足全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脚踏实地,做好分管工作,以南开新百年为契机,不断提升南开法学实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