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评第一届中国自然资源法治论坛论文奖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302

(通讯员 艾伟俊)621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法学专业委员会发布第一届中国自然资源法治论坛论文奖,由我院史学瀛教授指导、环境法专业宋亚容、孙成龙同学撰写的论文《基于TEEB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范围量化研究》荣获第一届中国自然资源法治论坛论文奖一等奖第一名。

为了更好地科学研讨和解决中国面临的自然资源治理的法律问题,在国内众多单位和专家的支持和努力下,2019510日—12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法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自然资源法治论坛在重庆市胜利召开,来自自然资源部的邓国平巡视员、魏铁军副主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的成升魁理事长、沈镭副理事长参加会议,来自自然资源部、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中国社科院等政府机关、高校、司法部门和实务单位等1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第一届中国自然资源法治论坛预通知》关于优秀论文评选的内容,论坛组委会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评的44篇论文进行双向匿名评审,每篇论文都由5位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专家评分,一共评选出优秀论文奖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青年优秀论文奖2篇。我院学生撰写的论文以评委评审分数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论文奖一等奖。

学院向史学瀛教授和环境法专业宋亚容、孙成龙同学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