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一行到访我院调研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083

201951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主任臧铁伟一行到访南开大学法学院调研座谈,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处长胡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泽庆,副主任王洋。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付士成、党委书记李悦、副院长宋华琳、教师王瑞雪博士和部分硕博士生,以及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李昂博士等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在法学院331召开。

会上,付士成教授介绍了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源流、师资力量和近年来发展情况,就承担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托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法治保障与立法协同”课题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王泽庆主任和王洋副主任对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在京津冀协同立法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分享。臧铁伟主任、胡健处长对课题重点研究内容与研究需求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表达了理论工作者与实践工作者紧密配合,完成好课题的愿望,并通过课题的研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王瑞雪供稿)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