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法学院Mohammad Shahabuddin副教授到访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942

2019315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大学法学院副教授Mohammad Shahabuddin先生到访南开大学法学院,开展题为《Ethnicity,Nationalism,and International Law: European Traditions and Postcolonial Agony》的讲座。讲座由胡建国副教授主持。

Mohammad Shahabuddin首先讲述了其撰写的著作《Ethnicity and International Law》,并以书中的观点为基础,阐述了种族的含义和各国文明的区别。然后,教授介绍了新书《Minorities and the Making of Postcolonial States in International Law》中的观点,表达了对人权和国际法等的看法。

最后,Mohammad Shahabuddin热情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并介绍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法学院,欢迎同学们到伯明翰大学法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