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为法学学子颁发助学金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753

(通讯员 何桥 陶瑾) 1227日上午四方君汇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开大学法学院331会议室举行。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高爽律师、孙宏义律师、李岩律师,薛虎书记以及法学院团委教师及受助学子参加。

首先高爽律师对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律所的社会评价方面和律所的党建风采。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以深刻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在引领当地律师行业发展的同时,不忘记大所的使命,为天津市一些大型公益项目提供无偿法律服务。事务所曾连续四次担任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唯一专业的法律服务团队,曾担任亚运会、大学生运动会、全运会指定法律服务单位。

接着,高虎书记提到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成立了公益团队,并在社区、未成年教育、军队等多个领域进行普法宣讲、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公益活动。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是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的特色之一。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于20184月成立党总支部,进行了形式多彩的党建活动,党员规模在不断扩大,并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随后,法学院团委书记艾伟俊代表法学院表达对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的感谢,并教导受助学子要身怀感恩之心,时刻谨记与恪守南开大学“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希望与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扩展合作领域,鼓励在校学生在学校和社会各方的支持下大胆实践,成为新时代“公能兼备”的法律人才。

最后三位受助学子一一发言。受助学子均表达了对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给与资助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将来以自己的行为回报社会,让爱心延续。受助学子于林田表示,自己不仅收获了温暖,得到了帮助,更是对律师实务有了更深入、不一样的了解,同时也激起了其对律师的兴趣,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到律师事务所得到进一步的锻炼与提升。

据悉,南开大学法学院于20185月与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是双方第一次的协议落实。南开大学法学院在未来将与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进行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