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级法学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338

(通讯员 艾伟俊)1013日下午,法学系1984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在八里台校区举行。40余名1984级本科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老教师代表王宗华、周长龄、李运午、冯潇、陈淑珍、唐静权、金岩,1984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明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悦、法学院院长付士成、副院长刘士心参加座谈会。

  

付士成、李悦代表学院对1984级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和学院大楼建设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期待校友们积极参与南开百年校庆相关活动,并积极支持法学校友会的成立。校友们在座谈中深情回顾了在南开法学院的求学时光和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成长进步的难忘经历,一致感叹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并对学院的稳步发展感到自豪,希望能够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法学系1984级全体同学向学院赠送了纪念鼎,与老教师和学院领导在八里台校区总理像前合影留念。法学系1984级本科生、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李军校友作为学校1988届本科生校友在南开大学建校99周年暨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