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法学会于浩明会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2089

2018718日上午,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一行访问我院,就天津市法学会工作进行调研,市法学会联络部副主任刘翠山,联络部一级主任科员郝山涛陪同调研。院长付士成,院党委书记李悦,副院长史学瀛、刘士心、宋华琳和我院市法学会各二级分会会长一同参加了座谈。

付士成院长对于浩明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法学会多年来对南开法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天津市法学会法学教育分会会长左海聪、刑法分会会长刘士心、商法学分会会长万国华、诉讼法学分会会长杨文革、国际经济法学分会秘书长胡建国分别汇报了分会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参会各位老师分别发言并就学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于浩明会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介绍了学会近期的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要更加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南开法学院继续支持学会的工作,共同为天津的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