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教学团队”获得南开大学教学团队称号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79

南开大学于201861日发布了《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18年教学名师奖和教学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关于开展 2018 年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812 号)要求,经学校评审公示,生命科学学院白艳玲等10位教师获得南开大学教学名师奖,化学学院有机化学教学团队等8个团队获得南开大学教学团队称号。希望获奖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在本科教学改革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上的引领作用,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其中南开大学法学院付士成教授为带头人的“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教学团队”,获得2018年南开大学教学团队称号。南开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教学团队由付士成教授、闫尔宝教授、宋华琳教授、李晓兵副教授、李蕊佚博士、王瑞雪博士等老师组成,多年来从事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的本科教学,在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这次入选也是对团队的鼓励和肯定,也为团队未来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增添了动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