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干部送岗会召开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51

2018531日,学校党委在法学院召开干部送岗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亚,组织部副部长易勇军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付士成主持。

会上,易勇军副部长宣读学校党委的任免文件:任命李悦为法学院党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李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李悦做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学校的培养和学院师生的支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讲政治、讲勤政、讲纪律、讲团结等方面继续努力,抓住双一流建设历史机遇,迎接挑战,不辱使命。

随后,张亚副书记对李悦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从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加以说明;从抓方向、抓改革、抓风气、抓班子、抓廉洁等五个方面对法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付士成院长代表班子表示,本届班子一定团结一致,勇于承担和破解学院在建设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主动作为,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南开法学的水平和实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