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坊组织参访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43

(通讯员 孙小杰)518日下午,研究生会组织学院二十六位本硕同学参访了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

  

首先,牛律师请同学们观看了锦天城律所的宣传片,强调律所不是利益的共同体而应该是命运的共同体,并具体对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的团队及其专业领域进行了介绍。

其后,南开校友、锦天城律所高级合伙人、天津分所主任、央视法律讲坛主讲人于娟娟律师,从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及人生阅历出发,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在求职、工作及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

  

于娟娟律师先让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从面试官的角度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评价,提醒同学们如果想让别人在最短的时间认识你,自我介绍就必须要有亮点。就像我们在求职过程中,如果想在众多的求职者当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不可替代之处。于娟娟律师从自己多年的经验出发,提醒同学们以后在择业的过程中要注意“地域、平台、团队”这三个重要的因素,准确地进行自我定位。于娟娟律师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希望大家在校期间有效利用网络学习资源,扎实专业知识,注重提高自己的沟通、应变和组织能力并强调“年轻人,态度决定一切”。

最后,牛律师带同学们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域和休闲区,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律所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