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津南,师生同乐—法学院举办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61

(通讯员 周敬文)519日,在学院工会、团委的组织下,南开大学法学院于津南体育场举办了第五届法学院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1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包括本科生四个年级、研究生以及教职工团队。5月的津南早已春光明媚,师生在精心设计的趣味项目中同场“竞技”,为津南更添一抹亮眼的新色。

上午九点,运动会准时开始。开幕式由法学院副院长陈岩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悦致开幕词,李悦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对运动会成功举办、师生共同交流的的美好期盼。接着运动员代表2017级张琦做了运动员代表发言。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项目为主,依次进行了毛毛虫竞速,呼啦圈跑步接力,定点投沙包,射门比赛,接力袋鼠跳以及“画鼻子”亲子游戏等六个项目。往届受到一致好评和欢迎的毛毛虫竞速依旧是今年的热门项目,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可爱的毛毛虫道具上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奋力向前,体验着团队协作的乐趣。呼啦圈跑步接力、定点投沙包和接力袋鼠跳作为传统项目不仅考验着运动员的身体协调性,更是运动员间意志品格的较量。“画鼻子”等亲子游戏的设置更是为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教师增添了亲子互动的乐趣。

  

今年的运动会本着丰富法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培养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的理念,创新了比赛形式,扩大了参赛范围,使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一同走向运动场。师生在享受比赛刺激与乐趣的同时,增加了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