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首届合唱节暨“五月的鲜花”汇报演出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70

(通讯员 周敬文 初一)57日中午,法学院团委举办了法学院首届合唱节活动暨“五月的鲜花”汇报演出,学院团委老师及本硕博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法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分为4支队伍,分别演唱了《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学院团委老师、“公能”朋辈导师、学生助管组成的法学院团委办公室队演唱了《国家》。最后,法学院即将出征学校“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的合唱队伍为在场老师同学汇报演出了比赛曲目,精彩表演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将合唱节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法学院团委书记艾伟俊总结发言,赞扬了各支合唱队的诚意准备和精彩表演,肯定了合唱节活动效果和意义,给即将参赛的合唱队同学加油打气,预祝大家在比赛时发挥最好状态。

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德育美育教育,历年来精心组织“五月的鲜花”合唱工作,今年法学院“五月的鲜花”合唱队伍以大一学生为主,同时广泛吸收了本、硕、博各年级的优秀同学加入。首届合唱节活动的举办更是充分调动了本硕博各年级同学参与合唱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不仅有助于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也以此为契机浓厚院内文化氛围,强化美育工作效果。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