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李高扬老师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049

(通讯员 周敬文)由教育部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中国教育报承办,光明日报、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协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自三月中旬开始陆续展开。在此次推选活动中,南开大学法学院辅导员李高扬老师以其突出的工作成绩,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

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教育部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辅导员队伍而举办的推选展示活动。通过评选活动,选树一批辅导员先进人物,宣传一批辅导员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以引领广大高校辅导员增强素质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工作质量。

作为南开大学学院辅导员的李高扬老师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李高扬老师入职六年以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基层,勤勉务实,无私奉献,通过一系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工作实绩,将 “以真情打动学生、以换位理解学生、以正气引导学生、以水平带动学生”的坚定信念熔铸于每一名学生的心田,为培养造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