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魏大鹏视察我院新学期工作情况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84

20182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阳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了解改革发展态势,听取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魏大鹏向全院师生表示祝福和问候,对新班子工作状态和学院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班子要紧密团结、合力攻坚,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制定完善学科发展规划,并有序推进实施,逐步配齐建强师资队伍,优化师资结构;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导向,转变工作思路,瞄准目标定位,尽快补齐学院学科发展短板;要进一步发挥法学学科在南开大学、天津市和国家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提供南开方案、贡献南开智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