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左海聪教授当选新一届天津市政协常委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164

转自南开新闻网  原标题:我校多位教授当选新一届天津市人大和政协领导职务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淼 周萍萍)在刚刚闭幕的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我校多位教授当选新一届天津市人大、政协领导职务。

127日,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盛茂林为市政协主席,魏大鹏、高玉葆、沈中阳、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为市政协副主席,高学忠为市政协秘书长,选举130名常务委员。其中,我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当选市政协副主席,我校法学院教授左海聪、物理科学学院教授田建国、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李洪远、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张建勋当选市政协常委。天津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共695名,我校有22名委员。

129日,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段春华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世平、陈永川、杨福刚、梁宝明、王小宁、李虹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凤山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选举51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组合数学中心主任陈永川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曹雪涛,化学学院教授赵国锋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710名,我校有8名代表。

今年是新一届市人大和市政协履职第一年,我校参加天津市“两会”的代表委员带着全校师生的重托,怀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紧扣中心工作协商议政,为天津市建设、科教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南开人的风采。

编辑:聂际慈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