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大学法学院、全南大学法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453

1214日下午,韩国仁荷大学法学院院长元惠郁教授、副院长丁莹镇教授、全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宋五植教授一行到我院访问。

下午2:00,我院副院长宋华琳教授与仁荷大学元惠郁教授、丁莹镇教授和全南大学宋五植教授见面会谈,我院东北亚法研究中心郑泽善教授、陈兵教授和杨广平副教授陪同。宋华琳教授首先对元惠郁教授和宋五植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研究现状,对接下来双方的交流活动表示期待。全程郑泽善教授陪同翻译。

1215日上午,我院院长付士成教授与韩国仁荷大学法学院院长元惠郁教授、副院长丁莹镇教授、全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宋五植教授进行了友好会谈。付士成教授首先对仁荷大学与全南大学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彼此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等合作活动进行了商谈,并针对合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我院东北亚法研究中心郑泽善教授、张玲教授、陈兵教授、杨广平副教授出席并参加了会谈。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