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获中国法学会2017年度课题立项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62

日前,中国法学会公布了2017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我院共四位教师获得自选课题立项。分别为韩良教授申报的“我国发展家族信托的法律困境及突破”、李建人副教授申报的“共享单车法律治理规范体系研究”、秦瑞亭副教授申报的“法律选择协议研究”和张志坡副教授申报的“法学通说的法理”。

据悉,201777日,中国法学会发布了《中国法学会2017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截至831日,共收到有效申请书1500份。1013日—1123日,中国法学会严格按照《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组织113位专家进行了两个阶段的通讯匿名评审工作。1128日,在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的主持下,严格按照两个阶段总分的高低,确定了中国法学会2017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59项、青年调研项目24项、基础研究激励项目4项、自选课题188项。上述立项课题中,有项3重点课题、11项一般课题、16项青年调研项目从自拟选题中择优产生。

学院向四位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