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史学瀛教授主持的CDM项目顺利通过结项评审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466

20171017日,由南开大学法学院史学瀛教授主持完成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CDM赠款项目《关于进行碳强度减排、将天津滨海新区建成低碳经济示范区的试点方案与配套政策研究》验收结题评审会在南开大学明珠园二楼会议室举行。结题评审会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召开,邀请了天津市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对该项目研究成果和财务情况进行了评审和鉴定。与会专家包括天津理工大学李健教授、天津商业大学孙钰教授、天津工业大学刘卫华教授、李冠众副教授、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张玉忠副处长、天津城建大学王磊副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和十余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项目主持人史学瀛教授和项目组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活动、研究成果和财务执行情况。与会专家针对研究数据获取、研究方法、成果转化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最后,与会专家经过评议,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要求的全部任务,研究成果颇丰。清洁发展机制赠款项目是应对气候变化领域重要的研究项目,南开大学首次承担并顺利完成此类研究项目,标志着我院环境法学研究又有新的突破,进一步开拓了气候变化法研究的学术空间。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