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全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志愿演员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640

(通讯员 常高冲)717日下午,南开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悦、团委书记沈宝庆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学院参与全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的30名志愿演员。

初伏酷暑,志愿演员们积极参加全运会节目排练,为此学院特地准备了饮料、巧克力等慰问品,同时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

李悦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问候,高度赞扬他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她表示全运会对天津、对南开、对每位参与其中的同学都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精神,努力完成全运会展演任务。接着,她又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有关住宿,饮食以及排练的具体情况,叮嘱同学们保重身体,要防暑防蚊注意饮食,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诸多有用的生活经验。随后,李悦书记表示,法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完成全运会节目排练任务,努力解决暑假期间同学们在校生活困难并特意叮嘱辅导员老师要建立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同学所反映的问题。对于现场有同学反映的体育训练场地使用不便的问题,她表示会嘱托主管人员尽快尽量予以解决并及时反馈。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全运会节目表演任务。

参演同学们一致表示表示会努力完成演出任务,齐心助力全运会,展现南开法学学子风采。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